回首頁
內頁-獨家代理

商品詳細內容

日本積水72-A變性矽利康

  • 商品編號: 176382
  • 商品分類: 獨家代理
  • 已售完補貨中

72-A商品規格
1.包裝:1 捆2 箱,10支/箱,330ML/支
2.使用量:每支72-A變性矽利康330ML,約可擠出16M長,5MM厚的膠條
3.顏色:白色及灰色
4.使用方法:須搭配專利940矽利康槍或專利不滴矽利康槍
5.最佳使用期限:1年

詳細介紹

日本積水72-A變性矽利康為日本開發之環境對應型接著劑,及填縫材用之高分子材料,也稱為STPE(Silyl-Terminated PolyEther),其特徵包刮:

1.無臭、低VOC、低汙染,不含異氰酸酯
有別於一般市售矽利康,72-A變性矽利康在使用途中,無擾人刺鼻溶劑異味,且低揮發性有機物(低VOC),VOC是一種在常溫常壓下,具高蒸氣壓和易蒸發性能的有機化學物質,揮發性有機物汙染多屬易散性排放,倘若散發於環境中且逸散至大氣後經陽光照射會與氮氧化物產生臭氧濃度上升及光化學煙霧等環境汙染問題,便會對人體健康造成潛在的威脅,在環保保護意識高漲的現今,72-A變性矽利康符合健康無毒的需求。

2.防霉
台灣氣候係屬潮濕易發霉,如常見於浴室中浴缸及洗手頭與壁面連接處有矽利康發膠條霉無法清洗之現象,使用72-A變性矽利康可有效減緩黏著膠條發霉的狀況。

3.用途廣泛
72-A變性矽利康用途廣泛,可用於室內、室外,且可接著金屬、塑膠、木材、橡膠、PU、石板等材料,功能甚多。
 



4.優質安定性
72-A變性矽利康擁有優質安定性,不易因溫度改變,使黏度產生急劇變化。

 

5.施工品質安定性
72-A變性矽利康膠條硬化後無體積變化,不凹陷不坍塌,如下圖所示。

 

 

 

 

6.彈性良好
硬化後形成高彈性皮膜,可產生與各種材質間的應力緩和且不易分離,且能對應溫度變化、材料間的熱彭張差異及地震、震動等,如同橡膠般吸收施加於接著面的各種壓力,且迅速分散與回復,使接著物不易被外力破壞變形。

7.高耐候性
使用溫度:5度C~40度C,儲存溫度:-30度C~90度C,耐候性極佳

8.吸濕硬化型
遇空氣及開始反應、乾燥,表面乾燥時間約20分鐘

9.表面可上漆
膠條乾燥後,表面可上水性、油性水泥漆,施工外表更美觀

10.具廣泛相容性等等
 

 

其他特色

※注意事項
72-A變性矽利康開封使用後,若未使用完畢,需用和紙膠帶將膠嘴開封處密封,防止其硬化,如圖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