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內頁-獨家代理

矽藻補土

※   何謂矽藻土與矽藻補土?

矽藻土又稱硅藻土,是古代在湖水或海水中死亡的矽藻,沉澱到湖床或大海底部而形成。矽藻土密度低、多孔隙、有粗糙感,有極強的吸水性。

由於矽藻土本身也有著孔徑小、微孔密集的物理特性,和微孔活性炭一樣,可以吸附某些大分子空氣懸浮物(主要是苯類物質)。

同時,它也是熱、聲、電的不良導體,可作絕緣、隔音材料。由於本身的環保特性,它被廣泛用做裝修材料,特別是牆體補土和塗料。

因矽藻土分子極小,故將矽藻土加入一般補土內,能彌補一般補土塗抹牆面後剩餘的孔洞,使牆面更加細緻平滑。

 

※   適用範圍:高濕度海島型氣候。

台灣為高氣密住宅的典型特徵,也就是房間的空氣是乾燥的,窗和牆卻潮濕。像這樣的住宅,黴菌、塵螨和腐爛菌容易孳生繁殖,引起各種弊病並使建築物     縮短壽命。



 *特色:1.速乾、不龜裂、具可塑性。

                 2.附著力強、乾縮性小。

                 3.遮蓋力佳、施工輕快。

                 4.節能減碳,改善居家環境。

   

 

※應用 :

一般傳統型補土,再研磨物體表面時,會有許多粉塵微粒瀰漫飛散在空氣之中,但矽藻補土則不會有此現象,僅像雪花片般垂直掉落於地面,比起一般傳統型補土,使用方便性相對增加許多。

 

 

                                                                         永年塗料有限公司  TEL:052212546